0%

chrome清除HSTS记录

HSTS 简介

HSTS(HTTP Strict Transport Security)是一套由互联网工程任务组发布的互联网安全策略机制。网站可以选择使用 HSTS 策略,来让浏览器强制使用 HTTPS 与网站进行通信,以减少会话劫持风险。

背景

有时候由于某些开发的需要,想访问 http 协议的接口,但是由于 HSTS 的机制,浏览器一直会强制跳转到 https,没办法调试,所以得把 HSTS 记录清除掉。

清除步骤

  1. 浏览器访问chrome://net-internals/#hsts
  2. 找到Delete domain security policies选项,输入对应的域名点击删除即可

我是MonkeyWie,欢迎扫码👇👇关注!不定期在公众号中分享JAVAGolang前端dockerk8s等干货知识。

如果觉得本文对您有帮助,可以请我喝一杯咖啡☕